“高铁+”场景价值全释放 韵洪嘉泽为品牌传播强势赋能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0日,知名高铁传媒企业韵洪嘉泽主办的“洪流·势不可挡”媒介分享会暨韵洪嘉泽十周年客户答谢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作为活动主办方,韵洪嘉泽带来高铁传媒最新行业风向及营销策略解读。同时,特别邀请了广告、营销、传媒及多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与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如何通过“高铁+”创新营销为品牌传播带来更多可能。来自湖南卫视、芒果TV、金鹰卡通、韵洪传播、电广千机、叶茂中冲突商学院的嘉宾先后进行了精彩内容分享。

高铁场景营销是本次分享会的重要主题,近年来随着迅猛发展,高铁场景真正实现了“全方位拦截,100%到达”传播,成为品牌营销全新突破口。在高铁广告获得企业主广泛认可的今天,以韵洪嘉泽为代表的高铁传媒企业,在全国优势高铁资源的基础上持续升级,不断通过资源整合等方式,提升企业品牌营销传播的服务,助力品牌打通营销全链路。

高铁广告运营之道:注重场景营销打造高铁营销生态闭环

高铁广告传播的资深人士大都知道,韵洪嘉泽是高铁传媒行业数一数二的标杆企业,依托“中国传媒第一股”电广传媒雄厚的资源背景,构建了一张覆盖全国的高铁数字媒体网络,被誉为中国高铁传媒企业中增长速度最快、经营能力最强、整合资源最广的大影响者。

作为中国高铁传媒中最早以资本为推动、以专业经营为立足点的全国性企业,韵洪嘉泽自成立以来,及时把握市场形势,积极推动实施“一主一网,两翼两口”的发展战略,拓宽资源版图。据介绍,韵洪嘉泽旗下资源雄踞中国高铁主轴京港线,辐射华东、西南两翼经济集群,串联沪昆线、京沪线、沪蓉线、广珠线、江湛线、云桂线和成渝线。近年来,韵洪嘉泽通过深耕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成渝贵、中三角等多个中国经济发展最好的黄金城市群,最大程度保证广告有效覆盖消费力最强、群体庞大的高价值活跃人群。

除了线路资源优势,在广告场景展示方面,韵洪嘉泽也拥有明显优势。通过多年布局,韵洪嘉泽已在全国一百多个省级、副省级城市和国内主要经济带核心枢纽站点拥有LED巨屏、滚动灯箱、大型灯箱、巨型吊幅等强势媒体,并且构建了完善覆盖全国的检票口LED巨屏联播网、安检口滚动灯箱网。凭借优势线路资源、站点资源、广告场景资源等强大的基础广告设置,韵洪嘉泽能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高铁数字媒体整合营销传播服务。

即便存量的广告资源优势很强,韵洪嘉泽仍不断扩充版图和提升高铁广告的效果。一方面,全国化版图持续扩张。例如在2021年,韵洪嘉泽就以C位之势抢占成都东站、重庆北站吸睛广告位,至此,韵洪嘉泽在中国西南板块成功落下重要一子,以贯通中国高铁龙脉京港线所有骨干站点,辐射华东、西南两翼经济集群,串联沪昆线、京沪线和沪蓉线,全国百城智慧联播战略网日益宽阔。

另一方面,通过持续升级,广州南站,深圳北站,长沙南站LED屏全新升级,更大,更亮,双面,给与乘客无与伦比的联排视觉冲击;广州南站、深圳北站,站台灯箱全面升级,更大尺寸,更高质感,更强冲击。

除此之外,韵洪嘉泽致力于打造高铁场景闭环生态圈,将高铁广告场景营销效果最大化。具体方式包括通过扼守安检口、候车厅、检票口、到达厅以及站台乘车等重要关口,在乘客必经之地,实施精准卡位,实现100%拦截。同时通过大面积、优视觉、高精度以及矩阵播放、一式三屏等丰富多样的媒体广告展示,能给乘客带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为乘客近距离展现品牌,营造矩阵型的沉浸体验,从而实现多维度、持续性、全方位的传播闭环。

韵洪嘉泽总经理曹礼平表示,在行业发展与市场需求日新月异的当下,韵洪嘉泽一直在努力推动如何打造高铁营销生态闭环,为客户创造1+1大于2的品牌与商业价值。

据悉,下一步,韵洪嘉泽将借助5G等技术对资源进行赋能,推进全国百城智慧联播战略,在媒体表现形式、资源排列组合、整合营销策略、用户互动营销等方面进行创新,以高效互补的沉浸式体验,营造立体化的深度品牌传播氛围,全力打造数字化综合媒体营销生态圈。

高铁+整合营销推广韵洪嘉泽让品牌传播产生暴发力

“实际上韵洪嘉泽并未满足于掌控优势高铁广告资源和整合营销模式”,一位广告业资深人士表示,韵洪嘉泽有一般高铁传媒企业所没有的独特优势——韵洪嘉泽是由已成功经营湖南广电集团旗下湖南卫视等多家电视媒体广告近20年,被誉为“中国传媒第一股”的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在优秀媒体内容资源上优势尽显。

正如电广传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韵洪传播董事长申波先生在分享会上所提到,韵洪嘉泽和业内其它公司相比,最大的区别和优势是:背靠湖南广电生态、依托电广传媒体系、能有效整合韵洪系传统媒体、融媒体、内容、整合营销、无人机、文旅等相关资源,形成传播矩阵。

显然,有效的传播矩阵离不开优质内容,而在内容及传播趋于同质化的今天,优质内容无疑又属于稀缺资源。这次分享会,来自湖南广电的湖南卫视、金鹰卡通、芒果TV就带来了许多价值分享,让现场的企业代表们眼前为之一亮。多位与会嘉宾表示,这些顶流媒体拥有强大的内容生产能力和广泛的受众影响力,一旦与高铁广告进行优化组合式推广,无疑能让企业的广告投放更具想象空间,能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我的理解是这样的高铁+,能把整合营销效果迅速放大”,一位参会的资深营销人听了多家媒体发言后认为,“这个+,可以是高铁+无人机、可以是高铁+一线卫视、可以是高铁+芒果TV这样的网媒资源,也可以是其他优质内容。”确实,在品牌营销传播的方式和玩法上,“高铁+”将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能提供优质而丰富的媒体组合,提供更加有效益的传播效果。

以“高铁+无人机”为例,韵洪嘉泽通过“百城千景,共享流量”策略,结合上海、长沙、广州等核心城市的地标,打造“高铁+无人机”的创新传播模式,实现“天上+地下”双网互联的全覆盖强力造势。

韵洪嘉泽“高铁+无人机”520营销惊艳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当天正值520。

520是品牌借势的营销节点,面对普遍存在的同质化营销,品牌如何做一场出众、出色、出彩的传播是关键。520当晚,韵洪嘉泽展开“以爱为名”的联动营销,通过高铁“全国联动,为爱发光”,无人机在广州塔场景“告白点亮夜空”,陆、空联动打造了顶级的告白盛会。这次高铁+无人机的组合,助力品牌实现流量叠加与用户嫁接,真正达到用户体验与品牌营销的双赢。

通过“高铁+”整合营销推广,多年来,来自互联网、房地产、金融银行、汽车、酒类、家居建材、快消饮品等热门行业的大批品牌通过与韵洪嘉泽合作获得了品牌、销量的多重突破和丰厚回报。

相关分析指出,在疫情冲击、技术暴发、媒体变革、用户习惯的催化下,媒体的传播方式、渠道与传播内容正在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而这恰恰给拥有体系、生态、平台优势的韵洪嘉泽带来独一无二的发展契机。“选择了韵洪嘉泽,就有了更多的组合打法,有了更大的高效推广空间”,某企业高层表示。

韵洪嘉泽能结合行业发展与客户需求,发挥资源矩阵与平台聚合优势,提供丰富的产品组合与玩法,而通过韵洪嘉泽这个平台与窗口,客户可以实现跨媒体平台、全媒体矩阵传播,实现品牌与市场的经济效应。

随着中国高铁的持续高速发展,有强大的高铁广告资源,有电广传媒雄厚的资源背景,有高铁+整合营销的赋能加持下,十周岁的韵洪嘉泽通过不断创新和自我变革,正在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当今时代,好企业需要好媒介相互成就”,在竞争激烈的时代,市场需要更多类似韵洪嘉泽这样的优秀传媒企业,为急需高质量品牌营销和传播服务的企业提供解决之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