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秀英支公司快速理赔2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4月,客户郑女士通过个险渠道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20万元。

2020年11月,郑女士因左侧颈部不舒服到海南省肿瘤医院检查甲状腺超声提示4A类.医生建议治疗,2021年3月8日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拟“甲状腺结节性质待查”,医生建议住院治疗,因此在当天办理住院,最终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腺癌。

2021年4月7日,客户向我司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司于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同时,赶赴客户家中安抚慰问,确定受益人信息,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所需材料。4月10日,我司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4月27日完成20万元重疾保险金的给付工作。

客户家属收到理赔款后,心存感激,对我司的理赔工作予以高度认可,特于5月10日向我司“一诺千金、理赔及时”的锦旗,衷心感谢我司的暖心理赔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