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置业无锡公司办好职工小食堂、建设和谐大家庭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期,中铁置业无锡公司开展“保安全、保质量、保透明”主题活动,努力提高职工食堂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受到广大员工热烈欢迎。

从源头入手,严保食品安全。无锡公司建立健全了食堂管理制度,成立了伙委会,定期组织食堂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教育,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无锡公司目部实行定人管理,定点配送,所购食品必须符合《食品卫生法》相关规定,坚决杜绝“三无”食品,由公司综合部组织专人加大食品的检查力度,确保无变质或不新鲜食品进入食堂。

从用心入手,严保食品质量。无锡公司不断强化员工食堂的管理,针对员工需求制定每日菜谱,努力调剂食品花样,丰富饭菜品种,坚持餐桌上每日至少两种水果,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保证每天菜种不重样。即使是晚上在食堂就餐的人少,食堂员工也不随意糊弄,保证四菜一汤,让员工吃得开胃又开心。

从公开入手,严保食堂成本透明。无锡公司食堂实行民主管理和食堂公示制度,做到公开透明。综合部每月末协助食堂建立成本核算,内容包括核算结果、食品价格等,并张贴在食堂公开栏位置,接受广大员工的监督。无锡公司会根据核算结果进行适当的补贴,确保食堂饭菜尽可能地满足员工的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