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网联盟与德国力魔正式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5月28日,苏州GTshow中国汽车文化风尚秀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深圳市车网联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网联盟)携旗下众多品牌与最新产品亮相C3馆C3-43展位,与现场所有观众再次共度这个汽车爱好者的狂欢盛宴。

作为中国潮流改装的发源地,GTshow每年都会给展商与观众带来许多惊喜,而每次开展也一定会发生一些有意义且特别重大的事情,以推动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是的,2021年苏州GTshow开展的首日,在这个中国改装第一展的活动现场,车网联盟与德国力魔,这两个在行业以及汽车爱好者心中有着极高地位与影响力的品牌,进行了隆重的签约合作。

在签约仪式的当天,车网联盟与德国力魔还联合发布了“力魔·车迷养护站”的特殊项目,并在现场为首批“力魔·车迷养护站”正式颁发了授权证书。

“力魔·车迷养护站”是由车网联盟与德国力魔联合成立,并经过严格审核与培训、符合品牌形象、满足所有技术施工要求的一站式汽车服务店。

德国力魔与车网联盟作为汽车后市场的“明星企业”,相信通过这次的强强联合一定能够给行业、给门店以及广大汽车爱好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与产品,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