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建证百年精诚筑梦”企业文化暨五一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揭阳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学习宣传劳模事迹,在全体职工之间掀起尊重劳模先进、弘扬劳模精神的浪潮,5月28日下午,中建四局企业文化暨五一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粤东分公司揭阳保利大都汇项目举办。揭阳市区总工会、街道、协会,甲方、监理领导,各分公司党群工作分管领导、劳模代表、职工代表及农民工代表等共计120人参会。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永旺为大会致辞,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中建四局和建设发展公司变革图强、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建设者们应见贤思齐、主动对标,吸收党史国史的磅礴智慧,汲取劳模先进的榜样力量,汇聚精诚文化的感召能量,以更高的目标、更强的动力、更好的成效,在变革图强、提质增效贡献自我,成就自我,超越自我。建设发展公司也必将以“一流品质、一流服务”履约理念,“至精至诚,爱拼会赢”企业品格,奋进十四五,建功新征程,积极融入属地,为“十四五”阶段战略任务做出应有贡献。

宣讲会上,粤东分公司揭阳汇金中心项目经理王庭、福州分公司/国际公司万科澜悦花园项目经理石荣智等7名劳动模范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抗“疫”一线、在热爱的建筑行业中的动人故事与先进事迹,青年代表王伟、局企业文化宣贯大使蔡佳林分别对青年力量和“精诚”文化提出自己的思考与见解。

南昌红色文化传承促进会宣讲团讲师王军为参会人员开展以主题宣讲。他分享了多位革命烈士的红色事迹和多次重走长征路的亲身经历,倡议大家更加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深刻理解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

为激发职工工作热情与创造活力,深化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大会上还举行了“三号联创”授旗与“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授予揭阳保利大都汇项目党工团组织“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授予马仁刚、林超连、丘华生、林方强、丁国强五位创新工作室代表牌匾。

粤东分公司还把中山路、金砂路项目提质改造过程中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搬到舞台上,以情景剧的形式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生动形象地展示出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