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金马传奇|十天,继“金光奖”后胜高再度荣获行业大奖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的广州,繁花似锦,生机盎然。第二十一届中国金马奖颁奖盛典在这里隆重进行。

胜高酒店集团凭借在中高档酒店一马当先的市场表现,以十余年品牌沉淀和消费者的高认可度,在众多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大奖,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盛宏军荣获“中国酒店业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

“中国饭店金马奖”是饭店业的至高荣誉,被媒体喻为旅游及饭店业的“奥斯卡”,每年通过嘉奖一批在业界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团队与个人,感知着中国酒店业的真实温度,见证着中国酒店前进的步伐。

胜高,又一次在行业大典上吸睛全场,成为中端酒店业的焦点。这不仅是胜高实力的积淀,更彰显出酒店业及广大投资者对其高度认可与信任。

扬帆远航靠舵手。在酒店行业奋斗多年的盛宏军先生,早已多项荣誉加身。其曾多次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五洲钻石奖酒店业年度杰出企业家”,以及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酒店业年度风云人物”、中国酒店业金光奖“中国酒店业杰出创新人物”,享有“酒店行业的金融学者”美誉。

纵观胜高的“中端之旅”,无不在“领先”、“金牌”的海洋里纵情徜徉。连年来,更是源源不断的捧过“最具投资价值”、“最有影响力”、“最具发展潜力”的奖杯。

这不仅是荣誉,更是一座灯塔。

胜高创立于2007年,独具资本IP,是河南省政府IPO后备企业。在行业中首创“事业合伙人”机制,鼓励员工与合作伙伴持有企业股份、做企业的主人,用十余年积累下的丰富管理运营经验与智慧对投资者进行“智”、“才”、“财”的全方位扶持,构建品质和利润的双重优势。目前,胜高酒店集团已完成两轮企业员工股权激励。

同时,胜高通过投资、兴建、合作等形式,专注于酒店连锁运营、设计、施工、培训、管理IT等服务,全面打造中高端连锁品牌酒店生态圈,为合作方提供安全、稳健、可靠的投资回报。截至目前,胜高酒店已在北上广深,浙江、江苏、湖南、江西、河南、海南等省市拥有在营、筹建、签约及管理门店200余家。

智者常常走在他人之前,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服务行业逐步向智能化进行迭代升级,胜高也加快脚步,积极推进无人智能化酒店产品,引领酒店行业向科技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试想一下,未来的胜高,将全面引入智慧酒店系统,搭载智能自主入住机,实现前台无人化与移动化;智慧客房将客房门口的电子门牌升级为人脸识别门牌,联动酒店PMS系统,人脸数据与后台对比一致即可开门,完全实现无卡开门,客房智能与健康管理系统,除通过手机可实现一键开门、远程温控、窗帘控制、灯光控制等服务,无需下床操作,只需轻触一下,便可开启懒人模式。

正是追求完美中的点滴,让胜高“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实至名归。

正是拥有勇于突破的内核力量,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胜高一定会再次续写新的传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