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串品牌牛串门 掀起串界国潮风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自2018年开启了“国潮”元年,近几年来“国潮”在餐饮行业十分盛行。尤其是火锅店,它作为中华美食的典型代表,对国潮风元素的摄入可以说远超其它品类。在这些国潮火锅中,小编认为,牛串门牛肉串火锅做的尤其出色,而这也让它在餐饮品牌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得以脱颖而出,成为大众热选的创业致富商机。

具体来看,牛串门的国潮体现在哪里?

打造国潮范儿是一种系统化的复杂的工程,因为它需要既要坚持西式设计,又要拥有本土色彩,需要注重视觉听觉味觉等多重感官的交互体验。专注创新的牛串门在国潮化改造上可谓下足了功夫,它率先在行业中采用传统中国红为主色调,并用京剧、昆曲等传统民族元素做装饰,在整体感受上十分简明舒适,让喜欢慢格调的食客可以轻轻松松地逗留在此,另外这一做法也十分符合串串火锅行业“尽量提高客户逗留时间以提高客单价”的定律,可谓带来了人气和收益方面的双重效果。

当然,牛串门不仅潮在外,而且还潮在内。内是什么?内就是牛串门的产品。国潮是什么?国潮是通过创新让传统成为新的流行,牛串门的牛肉串就是典型的国潮产品。在认知中,牛肉串就是木签+牛肉这一朴素的设定,但牛串门的牛肉串却在牛肉粒中间创意添加了芒果、香菜、话梅等多元食材,直接开辟了传统串串的“全新打开方式”,好看还符合国人口味,可以说牛串门的牛肉串是当之无愧的走在国潮前沿的领军产品。

现在都讲颠覆式创新或者完全西化,牛串门却一直拥有强大的民族自信和弘扬民族美食的使命感,它认为——坚持走符合国人口味的产品路线并不断进行迭代优化,让其更具传播力,更赋有生命力,才是餐饮人应有的义务!

牛串门做对的地方,不止是国潮!

做对国潮设计,走在时代的最前端,牛串门引发了行业蜂拥学习和模仿,但是牛串门的先锋性并不止这些——

它还通过“提高用户友好度,坚持品牌主义;精准定位,锁定年轻消费群;夯实项目基建,实现全维度标准化”等多维度建设,让行业奉之为学习标杆。比如,在品牌建设方面,它通过参评大众点评上榜品牌、社交媒体裂变等方法,获得了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定位锁定方面,它通过宠粉计划,让85-95后群体都为之痴迷;在标准化建设方面,它打造了集管理、运营、供应链、出品等于一体的整店复制模式,为加盟商的无经验操作赋能!

现在,牛串门不断的沉淀和连番的创举,使其占据了行业的头部地位,还带来了更多数字上的显著收益——单店年接待量均超过15万人次,单店年营业额在1500万以上,成为北京市东城区火锅热门榜第一甚至是北京市火锅热门榜第一。更重要的是,在其开放加盟之后,其加盟门店的规模在较短时间内就达到了数十家,这在行业中是没有太多前例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