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33,温暖见吾心 | 荣誉见证,温暖同行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33年来,平安发轫于深圳经济特区,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从蛇口三层小楼出发,到引入人身寿险国际经验,再到逐步开辟综合金融之路,进军“金融+科技”领域,探索生态发展模式,实现了快速发展。

作为平安集团多元化发展的起点,平安产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为平安综合金融、科技创新、生态探索作出积极助力,同时为我国保险业发展、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贡献一份力量。

近十年来,平安产险实现收入、纳税等指标年均两位数的复合增长,服务超过7000万客户以及超1亿“平安好车主”APP注册用户,连续十年保持业绩双优,获得车险、财产险第一品牌。

耀眼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所有产险人的共同努力,他们把青春奉献给了热爱的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演绎精彩,与公司同呼吸、共发展,见证着辉煌公司历程!

一路同行,共同成长

5月27日,平安集团33周年司庆日,董事长马明哲出席司庆表彰活动,并为先进代表进行表彰颁奖。平安产险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总经理史良洵荣获“长期服务奖”,作为三位获奖代表之一,在司庆活动上接受马总颁奖。

史良洵于1990年加入平安,30年平安生涯历任投资、保险类多个中、高层职位,其敢于变革、勇于创新,统筹设计研发KYD风险筛选模型和510极速查勘工程,有力地推动产险数据化转型进程。

连接成长,星耀未来

风华正茂,奋进新征程。四位分会长从全国近十万平安产险业务精英中,过五关斩六将,脱颖而出,分别代表了团体、车代、线客、创展四大业务场景。其中,朱浩作为产险明星代表在司庆表彰大会中接受马总颁奖,并在现场分享获奖感受和经验。

团体分会长朱浩的梦想是做一名优秀的保险推销员,希望可以把更多的关爱保障提供给更多有需要的人。2020年,朱浩率领的团队,在知识产权保险、农业保险、宠物保险板块持续创新,敢为人先,达成保费6500万,非车业务增速近50%,大幅领先市场。

车代的汪银13年入职平安东莞分公司,19年回到安徽平安,经历从南到北,不变的是始终为客户提供专业、暖心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创造更大的价值。2020全年车险企划保费5616万,增速3%,新车保费增速11%,非车保费326万,增速156%。同事形容汪银是踏实肯干的践行者,精研车商的有心人,非车拓展的排头兵。  

线客分会长李家鹏是10年“纯平人”,青春最好的10年始终与平安共同成长,在平安每一次变革和创新中抓住机会努力提升成长。2020全年总保费1079万,其中车险保费1025万,非车保费54万。

他认为,销售从来都不是简单卖保单,对待客户除了专业的知识,更需要耐心和坚持,传递保险人的温度,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只要足够用心,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样可以散发光芒。

创展分会长邹阳加入创展5年,凭借直爽、热情的川妹子性格,做事不拖泥带水的习惯,让她在工作中结交到很多朋友。2020年取得人力近千,保费业绩2700万,同时也是2020年四川明星会成员。她对自己成功经验的总结是:没有所谓失败,除非不再尝试,遇到困难时,只要努力迈过心里的坎,付出了就一定能收到相应的回报。

不忘初心,巾帼标兵

5月,2021年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何莹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据了解,中华全国总工会共授予350个集体“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350名个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以表彰她们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作为保险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何莹凭借保险人的专业精神和精湛技能,投身到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中;通过业务创新,践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专业、更个性化的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