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电商创造新经济格局 抖店加盟最佳时期到了!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被誉为中的“直播电商元年”,直播电商的影响力仿佛在一夜之间疯狂生长,各行各业都开始布局直播电商,商家们争相开启电商直播,瓜分行业红利。直播电商风靡趋势不仅给商家带来了增收的机会,更是给个人带来了变现的机会,不少个人账号凭借抖音小店直播带货赚得盆满钵满。

对于做抖店创业的创业者而言,在红利暴发前进入市场难度相对较小,更早拿到“入场券”去分一杯羹,等到市场成熟后机会就少了很多。根据艾瑞咨询预测,2021年直播电商规模将会翻一番,未来新媒体电商市场将会继续扩大,营销规模愈发庞大,而现在正是创业者们抖店创业的最佳时期,陌象新媒体电商培训服务是创业者们的不二选择。

陌象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拥有2000多平独立办公场地,300多名员工,,已被认证为福州市众创空间,具备强大的研发团队、商务团队、客服团队、直营团队、运营团队和培训团队,是福建展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个优质的全媒体电商创业服务品牌。2021年,公司加速区域化布局,在成都市设立新媒体电商创业分部,专注为客户提供创业服务及创业指导,目前,已有近百人的专职一线电商运营团队,实力有口皆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