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再现黑科技,永艺联合京东居家发布新品XY椅助力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社会的迅猛发展,人们生活的节奏日益加快。据数据统计,现代人平均每天坐在椅子上超9小时,82%久坐族有腰部或脊椎不适的感受,在现代高压下,人们长期伏案办公,出现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等职业病的频率越来越高,久坐带来的潜在健康隐患越来越大,甚至脊椎疾病也正呈现年轻化趋势。因此,改善人们的办公坐姿问题刻不容缓。

(图/永艺品牌使命)

5月28日,“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安吉(上海)推介活动在上海国际农业展览馆开幕。永艺联合京东居家C2M战略新品计划携手颠覆传统的XY工学椅惊艳亮相。

秉承舒适与健康理念,贯彻“绿色家居,健康你我”展会主题,永艺新品XY工学椅通过科学技术的手段,不断调整、升级坐具的功能,让用户坐的更舒适、更健康。永艺独有的科技与艺术,和对用户坐姿的设计与创新成为了全场热议的焦点。

脱颖而出,永艺20年沉淀代表之作获认可

据了解,此次“安吉·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安吉(上海)推介会汇聚了日用品、家居、工艺品、竹制品企业以及包含永艺的椅业企业等多个健康品牌商家。通过智慧碰撞,企业在各自展区展示产品、品牌宣传、以及观众现场体验等方式共同传递绿色家居,健康你我的主题,服务于产业创新发展,让“健康家居”产品助力“美好生活”的实现。

此次绿色家居活动盛会上,历时152天,打样28次,测试12次,永艺沉淀20年专业精神代表之作XY工学椅赢得了大家的好评,被认为是一个国民值得信赖的家居品牌。

依托于企业深厚底蕴,XY工学椅来之不易

XY工学椅的成功研发离不开永艺扎实的经验与深厚的底蕴。永艺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办公椅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作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健康坐具的高新技术企业,永艺专注于办公椅、按摩椅、沙发及功能座椅配件等坐具的研发与生产。通过十余年的快速稳健发展,永艺市场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正是永艺始终坚持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坚持每年用销售额的3%投入到研发创新,长期与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的顶级专家和设计团队紧密合作,研究人机工程学,研发健康坐具的关键技术,不断将健康科技融入座椅行业,才有了获得多项专利的让人眼前一亮的XY工学椅面世。

面对久坐带来的潜在健康隐患引发用户关注坐姿健康,对坐具功能需求升级的需求,在京东“国民家居”项目的推动下,永艺结合京东大数据对用户痛点的深入洞察,打造出一把具有历史意义的“国民工学椅”——XY工学椅,揭开了真双背椅的时代序章。

融合科技与艺术,双背联动,分区解压实现零空腰

永艺XY工学椅最大的亮点在于突破了传统的双背椅在结构设计上的连接缺陷,利用颈椎、肩部、背部、腰部四角支点转轴新结构,实现双背分离且上下联动。分区贴合人体曲线,提供有效支撑,实现了对人体脊椎的动态贴合和动态支撑。后仰时,椅背形变曲度与脊椎正常弯曲形态保持一致;后靠时,腰靠受压向后上方运动,始终贴合腰部位置,实现真正的零空腰感。其材质韧性高,抗压能力强,有利于背部肌肉放松,让工学椅真正为用户的脊椎服务。

(图/XY工学椅亮点展示)

两大核心专利部件加持,可靠精准支撑

在核心部件上,永艺别出心裁,在XY工学椅上设计了大“X”撑与小“Y”簧。“X”型可旋式大背撑,强力承托,动态适应,不仅适应不同坐姿,不同体型、身材的人也都够得非常舒适且健康的支撑感受;“Y”型分体式簧片,精细分区支撑胸椎,腰椎,尾椎,保证每一个身体部位在久坐中都能获得舒适感,精细照顾到身体与椅子接触的每一个关键部位。

智能线控底盘,四档灵活可调节

在调节上,XY工学椅搭载智能线控制加厚抗冲击底盘,根据坐上去的人体重的不同,自动感应调节后仰力度,二次后靠可解锁后仰功能,拥有四档后仰调节,最高幅度可达135°。41cm可升降旋转的宽面大头枕可以精准贴合头部,分担颈椎压力,配合自带的高承重隐藏式搁脚完全满足日常的办公、放松、午休等场景。

除此之外,XY工学椅的座垫和椅背材质均采用高弹透气面网,不闷汗,耐磨,强韧抗撕拉,不易产生变形,美观又实用。扶手支持前后、内外、升级多向调节,可有效缓解肩颈压力,预防鼠标手等,满足不同身高、体型的人群在不同的场所与环境的使用,为人们创造健康办公椅新体验。

不忘初心,精益求精,做更好只为坐得好

此次安吉(上海)推介会让更多有志于健康家居的同行以及用户们认识到了永艺XY工学椅的亮点。

它完美贴合了现代人久坐带来潜在健康隐患需要改善的需求。相信在未来,永艺也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以“融合科技与艺术,让工作与生活更健康”的使命前行,不断加强研发创新,持续提升健康坐具的科技水平,研发出更优良的产品,助力人们美好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