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金科助力建设银行荣获“2021数字政府卓越成就奖”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5日,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字政府论坛在贵州省贵阳市成功举行。为分享先进经验、展示前沿技术,大会向各企业征集数字政府建设的创新成果及优秀案例,经层层筛选,建信金科成功助力建设银行摘得“2021数字政府卓越成就奖”。

此次获奖是对建设银行和建信金科在“智慧政务战略助力数字政府建设”方面的高度认可。截至目前,智慧政务推广已实现31个省市自治区覆盖;智慧政务平台已推广“13省14市+1办1会1平台”,省级平台占有率已超过40%,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在巩固优化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建信金科在河北、陕西、湖南等省份还进一步发展智慧政务战略合作城市,并全力保障了重庆智慧城市博览会、国家扶贫网、河北省“冀事办2.0”等重大活动,赢得了良好的业内口碑和品牌效益。与此同时,建信金科通过各地的政务项目建设,构建和沉淀了一套可复用的业务、技术、数据共享能力,已初步完成了金融科技+政务平台+政府垂直领域+政务行业领域的1+(2+1)+M+N的政务生态体系建设。

未来,建信金科将进一步积极参与数字政府建设,为各级政府搭建全事项、全流程、全覆盖、全场景的智慧政务综合服务平台。通过平台化运营、数字化驱动、泛在化渠道和多维化服务,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提供长效化支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