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过“六一” 亲子进工地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一公司绍兴华发项目工地迎来了一批“小工友”,他们是项目建设者的子女。这是他们第一次走进爸爸妈妈工作的场所,并与爸爸妈妈一起参与亲子趣味活动。

一起观看动画片

 

看谁飞得更远

 

许愿板上写下成长祝愿

“作为项目的建设者,陪伴孩子的机会太少了。我们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组织这样一次亲子主题活动,希望让我们的建设者们在工地也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

这些年一直在外打工,很少有时间回去陪孩子,尤其是这次疫情使出行更加受到限制,很感谢项目部组织的这次活动,给孩子一个特殊的儿童节礼物。”塔吊作业人员胡师傅十分感慨地说道。

通过这次亲子趣味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了解父母的工作,加深亲子间的交流和联系,培养孩子的感恩之心,让他们在工地度过一个难忘又特别的“六一”儿童节。(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