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体2021文艺照,多元美学价值观的品牌化输出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当一个品牌发展到足够成熟的阶段,其面向的消费者群体越来越庞大,就需要在产品和理念的基础上输出品牌主张和价值观,与客户和整个社会形成更广泛的情感共鸣,以一个更具普世性的观念,引发受众的认同感,从而持续提升品牌高度与形象。

海马体,一个自诞生之初,就将“美”印刻在基因之中的品牌,从最初的“拍得美”到后来的“拍得好”,再到如今2021文艺照所倡导的拍出“第101种美”,随着海马体对美的理解更具深度与广度,其输出的价值观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而为何此次文艺照所传达的“第101种美”能够引发如此广泛的关注?或许能够从品牌的“价值观”中找到答案。

价值观的塑造:从“单一美”到“包容每一种美”

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随着信息的指数级增长,人们的审美却趋于单一,在世俗标准下,美得千篇一律似乎成为了某种“审美正确”。然而,在美学快时尚领域深耕多年的海马体,通过不断的尝试与摸索,试图打破这种观念,如今正以2021文艺照产品为载体,重塑“包容每一种美”的品牌价值观,挖掘和展现每一位客户最真实的美,不被“颜值”等级所裹挟,不去迎合别人的标准,只遵从于自己的内心,自信彰显独一无二的美。

价值观的诠释:个性化镜头下的“第101种美”

如何将“包容每一种美”的价值观通过镜头语言,进行直观地诠释和表达,海马体2021文艺照邀请了众多风格迥异的男女嘉宾前来助阵,为他们拍摄别具一格的个性化写真,每个人的美在露肩衬衫款、吊带款、V领西装款、白T款、卫衣款、白衬衫款等灵活搭配的服装中得到充分展现,定格“千人千面”的动人瞬间,去发现和珍藏每一份无可替代的美。这不仅是海马体文艺照对“包容第一种美”的深刻诠释,更是对多元化美学的又一次探索。

价值观的影响:解锁每一位客户的“真实美”

正如衡量一个品牌的影响力,要看它能够帮助解决多少社会问题,而衡量品牌价值观的影响力,要看其对于大众群体拥有多少打动力。此次海马体文艺照倡导的“包容每一种美”价值观,无疑是对审美单一化的挑战,鼓励消费者正视和接纳自己,让美回归于真实和多样化,因此得到了客户群体的共鸣和认同,他们纷纷共赴这一场美学盛宴,每一位客户都从自身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服饰和风格,绽放自信的微笑,留下美丽的瞬间。

同时,更有很多客户在完成拍摄之后,将照片上传至个人的社交账号,第一时间与朋友们分享,这不仅是对美的自信展示,更是对“包容每一种美”价值观的二次输出,通过社交化平台,实现更大范围的情绪共振,在潜移默化中,让更广泛的社会群体接纳和包容多元化审美。

自精耕于美学快时尚领域以来,海马体始终倡导以更真实、更全面的视角看待美,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客户正视和接纳自己,助推多元化的社会审美。此次2021文艺照产品的发布,既对海马体美学的传承和延续,又是对多元化审美的深化和拓展,引发消费者的广泛共鸣。当输出的价值观不断影响和打动大众群体时,海马体也在持续实现品牌飞跃和升级。(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