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护士高温中暑!王老吉药业火速筹集防暑物资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响应号召,助力广州抗疫,也为了感恩一线医护人员在烈日高温下的辛苦付出,王老吉药业携手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走进广州医科大附属第一医院,送上关爱,向一线医护工作者致敬。

王老吉走进广州医科大附属第一医院,致敬医护工作者

同时,也走进白鹤洞社区、五羊北社区、天河区林和街社区、海珠区江南中街社区四个社区,及时为一线医护人员送上了一批防暑降温物资,其中包括清凉解暑的王老吉凉茶饮料、健胃消食的王老吉山楂时光山楂汁饮料、清火解暑的王老吉广东凉茶颗粒以及防暑解暑的王老吉广州牌人丹。

每一样物品的准备,无不体现了王老吉药业对“白衣天使”们在高温之下的深切关怀与敬意。

王老吉走进荔湾区白鹤洞社区,致敬医护工作者

同时也为五羊北社区送上王老吉凉茶、广东凉茶颗粒、王老吉山楂饮料、人丹等防暑降温物资一批。

王老吉走进越秀区五羊北社区,致敬医护工作者

还给天河区林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海珠区江南中街的医护工作者也送上了广东凉茶颗粒、凉茶饮料、人丹等一批防暑物资。

心系公益尽显大企担当

作为一个拥有190多年历史的民族品牌,王老吉药业自创立以来一直心系公益,把公益纳入企业总体战略规划,将公益渗透到企业文化的血液中,也一直在公益路上不断探索,并且在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还致力于以创新的公益思路完善企业公益行为,打造立体、多元的公益模式。从地震台风各种自然灾害捐赠,到春节的“保济号”高铁送爱吉时回家,再到夏日公益“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以及安全用药中国行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无不彰显企业的责任与爱心。未来,王老吉药业会一如既往秉承“循妙方制良药,让天下人治天下病”企业宗旨,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最后,为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加油,为温暖的广州加油!(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