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达Z世代养宠需求,Solid Gold素力高推出新品打造健康肠道微生态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健合集团旗下专注肠道健康的进口宠物营养品牌Solid Gold素力高5月28日登陆中国潮流新锐宠物展—— TOPS它博会,携着革新理念、创意互动及重磅新品,全方位攻陷Z世代宠主们的心智,为专业观众及参展商提供了进击"它"世界的突围路径。

打造宠界新阵地,精准触达Z世代养宠需求

随着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年纪轻轻,猫狗双全”成为潮流,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推动宠物经济走向繁荣,也将中国宠物行业推向了新的发展浪潮。

Solid Gold素力高作为专注肠道健康的进口宠物营养品牌,始终跟随时代步伐,深挖消费者养宠需求。针对 Z世代宠主们的消费特性,Solid Gold素力高策划千万级营销全面入侵宠物文化,引燃Z世代消费潜力。日前,Solid Gold素力高在敏锐的消费者洞察下,正式宣布新生代实力派偶像刘雨昕出任品牌首位全球代言人。

在超人气代言人的加持下,此次,与TOPS它博会的深度融合是Solid Gold素力高破圈突围的重要一击。在这场持续3天1夜的宠物派对中,Solid Gold素力高升级营销打法,通过打造“便美研究所”,寻找SUPER-PROGA™黄金营养素兑换“黄金便便冰激凌”等创意潮玩内容,与TOPS它博会独创的夜场、萌宠乌托邦、它集等系列活动碰撞出激烈火花,打造宠界阵地,以情感体验打通品牌与Z世代的壁垒,帮助现场专业用户及参展商深入读懂Z世代的养宠文化,赢得所有到场观众的认可。

新品发布,更新产品阵容助力“萌宠”肠道健康

除了实现情感互联,产品品质始终是健合集团深入消费者心智,把握市场机遇的关键要素。为此,Solid Gold素力高在集团的全力推动下,以宠物营养为立足点,形成了“专注肠道健康的进口宠物营养品牌”的独特定位,并将价值主张延伸至宠物身心健康和宠物主家庭的快乐,抛出“养宠就该如此轻松”的新颖品牌理念,结合丰富卓越的产品,倡导科学养毛娃,专注专业,品质保证,让消费者轻松养娃,没有后顾之忧,演绎出“从肠道健康开始呵护宠物的整体健康”的全新养宠态度与方式,更新产品阵容占领高端宠物营养品行业的发展高地。

产品方面,Solid Gold素力高在原有覆盖猫犬干粮、罐头、零食及保健品等的多维产品矩阵下,持续推出革命性创新产品,精细化满足Z世代宠主们的养宠需求。乘着此次展会的良机,Solid Gold素力高隆重发布了针对中国高端宠物市场推出的两款重磅新品——高蛋白系列全期鱼肉猫粮和小型犬系列全期犬粮,凭着领先配方、营养全面、多重质量保证的过硬实力,新品迅速收获了大批专业观众的好评,成为本次展会上耀目明星。

两大新品均拥有SUPER-PROGA™黄金营养素构成的独特配方,超级食材与十亿专利活性益生菌及Omega-3/6有机结合,打造健康肠道微生态,助力消化同时能有效提升免疫力,为宠物肠道提供“平衡、清洁、促进”三大维度的健康支持。其中,高蛋白系列全期鱼肉猫粮原装进口,甄选阿拉斯加深海鳕鱼,富含高达42%的优质蛋白和天然牛磺酸等营养元素,帮助毛娃全面健康成长。

而小型犬系列全期犬粮,是Solid Gold素力高发力中国犬粮市场的标杆产品。随着城市对大型犬的管制越来越严格,年轻宠主对小型犬的青睐增加,该细分领域将成为一个未来趋势。专业研究中发现,狗狗的体型,会影响代谢水平、能量需求及口腔结构等, Solid Gold素力高针对小型犬存在的痛点,甄选优质的原材料及使用科学的配方,确保高效且稳定持续的功能,并精致到细节颗粒设计,真正做到全方位针对小型犬设计,确保为小型犬提供恰到好处的定制营养,帮助维持良好体格和体态,强化骨骼关节和眼脑健康。接下来,Solid Gold素力高将发挥所长推出更丰富的产品线,满足更多消费者不同的养宠需求。

两大新品与旗下所有产品一样,满足标准。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前均经过严格试验、审查,多重标准认证严守品质防线。(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