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楚木作”入选《崛起中国》栏目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式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的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聚焦民族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决战脱贫攻坚的贡献以及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湘楚木作古建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熔木建结构设计与制作、安装于一体的多功能创作与服务型企业。湘楚木作长期以来奉行“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积极推进产品生态环保与自然和谐统一,突出古构木建的民族文化理念。湘楚木作打造人性化设计精髓团队,以诚信服务、客户更好的满意度为宗旨,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加速公司面向社会步伐,使之为经济社会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湘楚木作古建工程有限公司注重环保生态,人与自然和谐的创作理念。在设计与创作过程中,始终坚持建筑物、人与自然和谐统一。公司申报专利广泛应用于企业生产,且解决了木工古建防水、防火、防腐难题。湘楚木作精心打造的产品,不仅传承了民族文化传统,而且在传承传统民族工艺文化的同时更注重发扬光大。

《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湘楚木作古建工程有限公司在木作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湘楚木作古建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小明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经营之道。湘楚木作古建工程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秉承“传统传承、追求卓越”的创业精神和面向社会、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积聚二十几年来木作古建经验,打造出一批独具中国传统民族文化特色的土家吊脚楼、侗乡鼓楼、侗乡风雨楼和旅游景点。

2015年3月,湘楚木作古建工程有限公司木工古建设计创作产品在北京国际展会上成功参展。并深得国内外业界人士的高度赞誉与好评。

最终,湘楚木作古建工程有限公司社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湘楚木作古建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小明先生做客《崛起中国》栏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之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