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深耕燕窝行业,小仙炖鲜炖燕窝凭借创新滋补模式破圈而来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面对双循环经济格局的当下,国潮品牌消费热潮持续升温,人们对于消费需求已不仅仅停留在模仿、从众的阶段,而是进入了个性化、多样化需求的新时代,人们的消费观念与消费方式也在发生着深刻变化,健康消费、理性消费、体验消费已成为当下的“新风向”。

尤其对于注意健康、营养的现代消费者来说,中式滋补正面临广阔的市场前景,其中燕窝行业作为滋补类首选,正呈现出需求旺盛的市场前景。而小仙炖鲜炖燕窝洞察这一需求,围绕解决消费者痛点与需求进行不断探索、总结研发,创新了鲜炖燕窝的品类,推出燕窝鲜炖工艺,也由此开启了燕窝滋补的新时代。

小仙炖鲜炖燕窝总结市场,创新品类

众所周知,传统燕窝滋补行业普遍存在着“原料难鉴别、不知如何炖、不懂如何吃、没有时间坚持吃”4大痛点,产品形态已经不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诉求,无法符合现代消费需求对高品质产品需求的迫切。

品质即是核心,一直以来小仙炖鲜炖燕窝都在产品品质上不断下“功夫”,精选马来西亚、印尼溯源燕窝为原材料,创新鲜炖燕窝工艺,保证产品品质,并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拥有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生产许可的鲜炖燕窝工厂。

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引入C2M模式,全程冷鲜配送,确保提供更新鲜、更营养的燕窝。同时为满足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小仙炖鲜炖燕窝推出周期滋补模式,让用户真正实现长期、随时随地自由进补。小仙炖鲜炖燕窝以其创新的发展理念,独特的生产工艺,全新的消费体验,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典范。

小仙炖鲜炖燕窝如何升级滋补行业

小仙炖鲜炖燕窝认为未来品牌的背后,品牌方应该提高能力,围绕消费者做出多元的思考。

小仙炖鲜炖燕窝能够在短短6年的时间里,在产品品质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以用户为核心,在工艺上不断创新,在行业发展的过程中实现逆势成长,是消费者对于中式滋补的认可,而鲜炖燕窝的推出,不仅助力中式滋补行业的发展,同时,也开启了中式滋补自用化、年轻化、便捷化和品牌化的新趋势。(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