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丹达创新研发中心开幕,以科技赋能未来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8日,安丹达创新卓越中心(CIE)正式开幕。安丹达品牌副总经理张靖先生、张旻女士,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俊雨先生及众多行业协会专家,客户共同参加开幕仪式。CIE是安丹达首个个人安全防护产品(PPE)研发实验中心,将支持安丹达从头到脚多品类PPE产品的设计和研发,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提供专业的PPE行业解决方案。

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俊雨表示:“PPE行业市场前景巨大,市场对于PPE的重视度也在不断提高,安丹达遇到了一个很好的机遇。目前这个行业主要以外资品牌为主导,希望安丹达在创新研发中心的助力下打破目前的行业现状,走出一条属于安丹达的全新道路”。致辞中,李俊雨表达了对安丹达的美好祝愿的同时,希望安丹达能够与震坤行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随着中国消费者安全意识的不断提升,消费升级的需求对安丹达个人安全防护产品的创新突破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挑战。

安丹达工业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靖说到:“安丹达是一群年轻的团队,我们想做一些行业中不一样的事情。我们一直谨记保护生命安全的企业使命,并将其注入在每一次的产品研发之中。安丹达作为一家兼具创新性以及研发实力的综合型产品公司,已申请研发设计专利四十余项,希望以行动真正做到为一线劳动工作者提供更多安全、舒适的劳动防护用品。”

安丹达作为一家中国PPE品牌,致力于通过专业设计、自主研发和智能制造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安全防护产品。CIE坐落于上海市青浦区,占地面积共计一千五百平方。该研发中心是按照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CNAS标准建造的高等级实验室(CNAS体系建立中),具备全面的测试能力、先进的实验检测仪器,专业的配方开发及工艺模拟能力,集合了材料开发、检测、智能制造、认证、数字化技术开发等多个实验室功能,以完整研发闭环助力PPE产品生产智造。

除了研发实验室上的巨大投入,CIE在研发团队上也是聚合了来自各大高校及PPE行业领域的专业科研人才。旨在产品端,切实关注消费者需求,从消费者安全舒适体验出发,研发出更加适合消费者的产品。履行企业“保护生命安全”的使命,以高质量产品落实企业“关爱一线劳动者”的核心价值观。(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