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厦门同安支行上门服务老年客户获得好评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期,中信银行厦门同安支行为行动不便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以实际行动落实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程度工作要求,真情传递中信温度,赢得了客户高度好评。

近日,一位80多岁的阿婆带着银行卡和身份证件到同安支行柜台查询一笔交易明细,卡主系其老伴,因其老伴年事已高行动不便,遂让阿婆代理查询。鉴于该业务按规范仅限于本人办理,故柜面无法受理其需求。支行会计经理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决定采用上门方式帮助阿婆及其老伴完成该笔业务的办理。隔天上午,会计经理及柜员双人根据约定时间来到老人家中,用移动终端为老人做了身份核实,现场确认老人打印回单需求,而后回到营业网点打印回单,再由会计经理亲自把回单交到老人手中。面对倾盆大雨和冒雨前来的会计经理,两位老人热泪盈眶,深受感动,向会计经理连声道谢,夸赞中信银行的到位服务,对我行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评价。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体现的是金融服务机构与客户之间的互助真情,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一次小小的出行,一个微不足道的善举,对于客户来说却意义重大。中信银行将继续秉承客户服务无小事的理念,扎扎实实服务好每位客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