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铸建设工程”入选《崛起中国》栏目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当前,我国经济保持快速发展,未来的较长时间内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仍将保持稳定增长,我国建筑业正处于较快发展进程之中。城镇化建设的推进将带来大量城市房屋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商业设施建设的需求,同时大量工业与能源基地建设、交通设施建设等市场也将保持旺盛的需求。

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式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的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聚焦民族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决战脱贫攻坚的贡献以及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北京金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是集建筑施工、房屋勘察设计、工程技术咨询,设施设备安装;城市园林绿化;物业管理;建筑材料、设备、器材销售等一体化的综合性建筑企业。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精英和管理人才,同时还拥有各类不同专业不同级别的技术骨干。“爱岗敬业,科学创新,自强奋发,团结兴业”的企业文化造就了金铸公司独特的企业氛围,赢得了企业生存发展的空间。

《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北京金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建筑工程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北京金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朱继文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技术为先导,人才为依托,质量为保障的服务理念”为指导;以“真诚致信、精益求精、创新进取、共建未来的企业精神”为动力;以“建好每项工程,树立企业形象,积极开拓市场,诚信服务社会”为宗旨;孜孜以求,毫不懈怠。公司凭借优质的施工质量,优良的信誉,在地区建筑行业扎下了坚实的基础,深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最终,北京金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北京金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朱继文先生做客《崛起中国》栏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之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