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青春作伴,为爱护航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联动黑龙江、吉林、内蒙、大连四家分公司开展了“五一出行,暖心护航”活动,相继在大东北境内53个交通枢纽开展五一护航活动。

在线下,辽宁分公司在全省13个地市的主要高速路口及景区设置了护航站点,出动近百位查勘员,为广大车主保驾护航。


在线上,用户在好车主上可查看护航点,用导航前往护航点体验免费服务;还可以参与线上专家护航活动,进行提问互动,理赔专家10分钟快速响应回复,全方面,多角度的确保车主的行车安全。

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在线下护航站点不仅提供免费饮水,防疫物资,补胎接电,车辆消毒等基础服务,而且响应银保监会“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倡议,落实辽宁银保监局“四深入全覆盖”的宣传要求,肩负起了老年人线上理赔及老年人防金融诈骗知识普及的义务。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橙色志愿者们放弃休息,竭尽全力为广大车主提供安全、无忧的出行体验。在未来,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将持续深化“五心车险”服务理念,打造有温度的车险服务品牌,全心全意为全省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