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为民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获评2020年度人民币管理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因现金收付暨反假货币工作成绩突出,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获评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颁布的2020年度人民币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据了解,2020年度,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贯彻人民银行各项工作部署,坚持“金融为民”理念,坚守“人民情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现金供应与服务工作,严格执行与人民币现金相关的各项消毒措施,有力保障了首都百姓疫情期间的现金使用安全,为实现北京地区现金供应充足、人民币流通秩序稳固贡献了积极力量。一直以来,为提升群众现金服务体验,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持续加强人民币收付管理,积极推进现金服务网格化管理,广泛开展抵制拒收现金整治活动,定期进行大规模普及性知识宣传,不仅促进了群众对新版人民币的了解,还提高了群众对反假货币工作的认识。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巩固既往成绩,持续贯彻“金融为民”服务理念,以保障现金供应、提升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为核心,不断提高现金服务水平,重点做好抵制拒收现金整治以及冬奥会期间的现金服务工作,切实践行普惠金融宗旨,力争人民币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