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医用电子血压仪助力疫苗接种!东华原医疗勇担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如今,疫苗接种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截至2021年5月24日,各地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52725.3万剂次。而在疫苗接种时,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如,患有慢病的人群、老年人群需要测量血压。因为血压在超过一定范围后,要暂缓接种。必须要通过生活方式调整或药物治疗,待血压控制好再进行接种。由此可见,专业的医用电子血压仪扮演着重要角色。

据悉,苏皖地区及成都等多地医疗机构疫苗接种时的医用电子血压仪由东华原医疗提供,覆盖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南京市社区医院(若干家)、合肥市社区医院(若干家)等多地医疗机构。

东华原医疗医用电子血压仪之所以受到多地医疗机构的青睐,在于自身有着过硬的实力。这一系列的医用电子血压仪通过国家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依据示波法原理测量血压,在升压过程中测量,缩短测量时间,减少测量者由于手臂受压迫而引发的生理、心理不适,让患者保持适宜的测量状态,使结果更为可靠。东华原医疗医用电子血压仪具有人性化的显示界面、语音提示功能、历史查询功能、过压保护等功能,成为疫苗接种工作的好帮手。

事实上,除了助力疫苗接种外,东华原医疗在前期防控阶段也做出了诸多努力。如,去年年初湖北武汉等疫情“重镇”发出警报之际,东华原医疗紧急捐赠一批医用物资,捐赠后当即运抵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并投入使用。此外,东华原医疗还支援北京小汤山及全国多个地区的抗疫工作。为此,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为东华原医疗颁发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奖”。作为民族企业,东华原医疗始终勇担社会责任,持续传递着品牌正能量。

此次东华原医疗以医用电子血压仪助力疫苗接种,也从侧面反映出当下世界无汞化的大趋势。此前,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发布关于履行《关于汞的水俣公约》有关事项的通知,其中明确“自2026年1月1日起,禁止生产含汞体温计和含汞血压计。”这是因为,含汞产品安全隐患高,不适应当下大众对健康的诉求。另一方面,随着医疗器械高新技术的应用,电子血压仪的成熟度和可操作性在不断提升。以东华原医疗医用电子血压仪为代表的产品,将成为主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