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LET展 | 斯坦德机器人现场搭建5G基站,「真5G」赋能AMR!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昨日,LET 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开幕,4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全面联通智慧工厂生产、制造、仓储、配送、零售等上下游企业。

斯坦德机器人现场搭建5G基站,演示5G环境下厂仓一体化柔性物流解决方案,打通工业物流最后一公里。

5G加持,AMR大放异彩

LET展上,斯坦德机器人与艾灵网络合作,创新性的在展会现场搭建5G基站,将「真5G」搬到现场,全场AMR设备皆内置5G模块,在5G网络加持下,AMR大放异彩,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热款产品更是频频获得客户垂询。

3C智造,智慧物流应用升级

在与展会同期举办的【3C电子行业智慧物流应用大会】上,斯坦德机器人受邀参会并就「柔性物流赋能电子行业智能制造」发表主题演讲。

斯坦德机器人面对3C行业物流升级,为解决“人工搬运效率低、容易出错”“换线频繁”“人员成本高、生产节奏快”等众多行业痛点,提出柔性物流赋能电子智造的概念,通过厂仓一体化柔性物流解决方案,应用灵活、柔性、稳定、可靠的产品,解决3C电子行业物流痛点,开启3C电子行业物流应用新时代。

金蚂蚁奖,持续引领技术创新

作为物流行业的经验奖项,第六届“金蚂蚁”颁奖盛典也于昨日盛大开幕。

斯坦德机器人长期以来服务于各行各业终端用户,并积极通过技术创新解决用户难点与痛点,深得用户信任,本次经客户、权威机构、资深专家联合推荐,荣获「2020-2021年度金蚂蚁最受用户欢迎技术创新奖」。

这是斯坦德机器人自身技术实力的证明,也是行业权威机构、资深专家对斯坦德机器人的认可。斯坦德机器人在未来将以不断开拓的创新精神、卓越的技术实力,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