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修堂健康创意礼盒,走俏端午礼品市场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端午节即将来临,除了赛龙舟、挂艾草与菖蒲、拜神祭祖、洗草药水、食粽、放纸鸢、等习俗,走亲访友也成了端午节的常态。面对疫情常态化,健康已经成为大众关注的首选,端午节消费也呈现出了一些不同的小特点。端午节送礼给父母、亲朋、合作伙伴献上一份新式艾灸好礼,承载着美好祝福的同时,更具心意!

新式艾灸品牌艾修堂,将传承千年的国粹艾灸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深度洞察现代消费人群需求痛点,对传统的艾灸产品的升级、创新,推出系列新式艾灸代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明火灸、智能灸、日用灸、礼品等系列产品。

新式艾灸,定制好礼尽显仪式感

艾修堂精耕新式艾灸细分市场多年,以简单、安全、纯粹的产品理念进行产品创新,在用户心理、产品创新、用户服务上进行差异化竞争,从激烈的市场上脱颖而出。同时,结合市场推出多款定制礼盒:花样年华焕颜礼盒、端午有艾礼盒、甄艾有礼礼盒、暖意礼盒等系列产品。将品牌文化与市场定位融入产品设计中,融合了现代美学与传统文化的创新碰撞,推出符合新生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开辟出新式艾灸的一片蓝海空间。

主题定制礼盒,走俏艾灸礼品市场

艾修堂不仅根据节日推出系列礼盒,还根据用户大数据,结合市场需求,推出主题定制礼盒。

艾修堂花样年华·焕颜轻奢礼盒,以黛蓝搭配丹红典雅复古,彰显东方艺术,从色彩搭配到盒型设计,于细节处见心意。创意翻盖抬起盒、抽屉式设计尽显巧思。艾修堂花样年华·焕颜轻奢礼盒,配置可直接用于面部、头部的艾灸仪——颜灸,与明星产品小筒灸壹+恰到好处的搭配,让美丽由内而外养出来。

颜灸,直抵面部、头部穴位,热灸搭配振灸模式,让艾效渗透至肌底深处,调理面部肌肤,淡化细纹、黑眼圈;小筒灸壹+,明火有烟的艾灸,一贴即灸使用方便。使用单一陈艾绒,干仓酵蕴三年让艾效更出众、更柔和;选择调温设计,满足不同人群对艾灸温度的需求。

艾修堂花样年华·焕颜轻奢礼盒,一经上市便抢购一空,端午走亲访友,送母亲、送爱人、送亲友,新意佳礼。

艾修堂精耕新式艾灸市场多年,将艾灸与现代美学进行灵感碰撞。以精益求精的产品设计、过硬的产品品质、优质的服务,掀起艾灸行业礼品化新风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