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从省文明办获悉,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荣获福建省2018-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自2015年获得“省级文明单位”以来,该行连续第二届获此荣誉。

近年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当地文明办的悉心指导下,坚持创新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将文明创建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全力提升各项经营管理水平,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形象。

下阶段,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专业化经营能力及服务水平,推动文明创建科学、规范、有序发展。文明之花结硕果,扬帆奋进谱新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