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狮中医芳香疗法研究院在上海成立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5月22日,来自全国约200位业内知名教授、学者和有关人士出席了在静安寺举办的“百狮中医芳香疗法研究院”成立大会,著名国际芳疗师李思婷博士出任首任院长。

中医芳香疗法作为辅助医疗的方法,其安全性和功效性受到社会广泛的认可,近年来也引起了国际前沿医学研究的关注和重视,在治未病、养生、康复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医芳香疗法作为中医药理论和方法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和中华民族的健康养生理念,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中医药发展的根基,更是中医药发展的活力。日前,国家标准委已出台了194个精油名称的国家标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还专门成立了专业技术标准审定委员会,以推进精油和中医药芳香产品标准的制定工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