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广州分公司召开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5日,中建四局六公司广州分公司在南沙明珠湾项目举办2021年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会暨检企共建促发展活动。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黄丽君,业主方、监理方代表,广州分公司相关领导、各项目廉洁监督员及分包代表共40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大姐书记陈超英》宣传片,引导参会人员学习超英精神、领悟超英廉洁文化,以大姐书记“陈超英”为榜样,坚守道德高线、明确规矩红线、严守纪律底线,切实筑牢廉洁从业防线。

随后项目书记、经理陈聪宣读项目《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实施方案》,并与三个项目分包代表签订《项目廉洁协议》。

广州分公司纪检与南沙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业主方与监理方代表一起为11个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项目授牌授旗。

广州分公司纪检与各方单位代表互赠廉洁纪念品,进一步加强联动交流。

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进行廉洁从业宣誓并在“廉”字展板上签名、加盖手印,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强化“以廉为荣、以廉强基”的理想信念。

会后,广州分公司纪检专员对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分供方代表进行廉洁合作交底,从廉洁风险点、廉洁协议解读、案例警示教育三个方面展开系统讲解和深入分析,阐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并带领廉洁宣誓,为他们打好廉政“预防针”。

广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旨在弘扬超英精神,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教育引导作用,为达成“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的建设目标夯实根基。(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