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市场增量大,可为什么都选申大洋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去年,虽受疫情影响,但房地产总投资仍比上年增长7%,达141443亿元。同时随城市化进程进一步加快,我国既有房屋面积233亿平方米中,约有70%需要进行改善,形成家庭换窗需求。

同时,从消费市场来看,随消费需求的升级,门窗作为家装之一,使用频率高。相对低价低质的门窗而言,老百姓更倾向于选择质量好、耐用的门窗。

因此,不论加速的房地产开发和城市化建设,还是快速增长的消费市场需求,这一切都将推动着门窗行业进入新一轮高潮。

但纵观门窗整体市场,多数品牌虽美曰其名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但实际上却盲目地追求高端,在概念上下功夫。推出的许多产品,并不符合大众老百姓的实际购买能力。同样,对于大多数门窗加盟者而言,也没有过多的成本预算进行投入。

宣城申大洋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洞察市场需求,以“实”定位,推出申大洋门窗品牌。并利用自身生产型企业的优势,只在门窗型材质量、制作工艺与门窗经销商的安装服务上进行升级。不在概念上投入多余的研发与包装费用,最大程度降低老百姓的实际购买成本。

申大洋门窗坚定以品质与服务满足老百姓,做老百姓真正需要的,能消费得起的好门窗。

同样,相对门窗创业者,申大洋也考虑到他们的处境。

目前市面上多数门窗创业者还是以夫妻店的形式经营,在门窗行业内打拼。虽然是靠手艺吃饭,但面对时代的浪涛,带来的市场格局的改变,不知抱团取暖的经营模式,在市场上越来越难生存。因为这样的方式,不论在门窗型材的品质上,还是在广告口碑的传播上,都难以与品牌化的门窗企业相竞争。正如天津的狗不理包子,无法与M记、K记竞争一样。

那么在门窗市场的汪洋中,门窗创业者该如何寻找一个可以依靠的彼岸,选择一个可靠的门窗品牌呢?

申大洋门窗创始人许小涛先生给出了3个建议:首先要观察这个品牌是否契合你的定位,也就是说它与你的经营理念、经营方式是否相符。其次,这个品牌能否给你带来生意,它的产品定价是否合理,老百姓能否接受。最后,这个门窗品牌值不值得成为你一生的事业,伴随你共同发展。毕竟当你加盟一个门窗品牌后,你要投入很多成本、时间和精力。

想要干好一份事业实属不易,门窗行业更是如此。对门窗行业的从业人员,不仅要起早贪黑,每天工作10多个小时,还要考虑市场的竞争,怎样才能不被市场淘汰。经营门窗事业就像攀岩珠峰,单靠个人的努力是行不通的。必须依靠集体的力量。大家互相扶持,取长补短,共同向前。

因此,申大洋门窗为帮助门窗创业者更好的经营自己的事业,邀请了中网品牌策划(上海)有限公司,为申大洋门窗进行品牌全案策划与营销广告的投放。在品牌形象上给门窗加盟商一套从品牌门头到专用手套、从头到脚武装到牙齿的品牌形象体系;在推广上,为门窗加盟商,以门窗店为圆心,向周围辐射,进行投放广告,帮助门窗加盟商引流获客,提高客源流量;在产品上以优秀的质量,合理的定价,帮助门窗加盟商赢得客户。从多个维度出发,解决门窗加盟商的顾虑。

如今,门窗行业已被房地产开发与城市化建设,不断推动向前。同时,在消费市场上,整体需求也被不断放大。对于身处门窗行业的创业者而言,选择一个定价合理,质量够硬的品牌加盟,在门窗创业路上必定会事半功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