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福州分行携手北京仁爱助学、柘荣县妇联开展“让爱传递助学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5月23日,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志愿者携手北京仁爱助学、柘荣县妇联走进柘荣开展“让爱传递助学行”活动。浦发福州分行志愿者们在柘荣县妇联汪雪华副主席亲自带队下,入户走访11名孤儿或类孤儿。

志愿者们不仅送去了关爱物资,同时与小朋友交朋友,送去志愿者们的关爱和祝福,希望小朋友们都能心怀希望,健康成长。

自2009年起,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在总行统一领导下,每年都举办志愿者公益活动,多年来通过围绕社区金融服务、环保、敬老、捐助希望小学等主题开展不同方式的活动,积极践行着“我奉献,我快乐”的行动口号。此次“让爱传递.助学行”活动,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彰显了浦发银行“奉献社会,服务大众,协调发展,共建和谐”的良好企业社会形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