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潍坊寿光这家企业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4日,山东玉马遮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深圳市举行,标志着玉马遮阳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潍坊及寿光市领导刘运、李鹏、周岩参加。

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鹏,玉马遮阳董事长、总经理孙承志,中信证券总经理杨明辉,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山东业务总经理汪淼,上海瑛明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江浩雄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近年来,山东潍坊寿光市深入贯彻落实潍坊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工作部署,积极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全力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培育了以玉马遮阳为代表的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拟上市企业,全面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

除了玉马遮阳今天正式上市,寿光还有1家企业上市申请被深交所受理;2家企业正在省证监局辅导,6月份将完成辅导验收,提报上市申请;3家企业年内报省证监局辅导。“十四五”期间,寿光全市力争实现新增上市企业15家以上,总数超过20家。

刘运在致辞中指出,今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潍坊确定了“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力争用5-6年时间,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迈入国内二线城市,进入全国大中城市综合实力前30强。实现这个目标,需要更多的上市企业作为支撑,需要更多的金融机构加油助力。此次玉马遮阳成功登陆创业板市场,标志着企业开启全新征程。希望玉马遮阳以上市为契机,持续致力于遮阳新材料核心技术研发和创新,在引领行业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为潍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也真诚希望下步深交所、中信证券以及各风投创投和会计师、律师事务所等机构,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辅导潍坊企业的上市工作。相信在各方“鲲鹏之力”的助推下,潍坊的企业一定能实现“鸢舞九天”的美好愿景,潍坊的发展一定能在高质量的大道上阔步前行。

 

拥抱资本市场,扬帆广阔“蓝海”。希望寿光会有更多企业上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