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电子电器合规培训会圆满结束,HQTS汉斯曼集团助力产品快速输欧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0日下午3点,由欧盟司法和消费者保护总司发起和资助,中欧消费品安全提升项目(SPEAC)与HQTS汉斯曼集团联合举办的“欧盟电子电器产品合规线上培训会”,盛大开启。

会上,来自欧盟的权威专家Gerhard Weihs、Torben Rahbek、Mark Gardiner及HQTS汉斯曼集团的陈晓龙先生,针对欧盟RAPEX系统发现的常见电子电器产品安全问题、相关案例的解读、解读电子电器安全规则架构、欧盟对于企业的要求和义务等课题展开讨论,解答了直播间观众的电子电器产品输欧问题,本次培训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需要向欧盟出口电子电器产品的制造工厂、外贸公司、电商企业参与观看。

本次培训会,目的是希望为广大企业解析,欧盟电子电器产品合规解决方案以及最新政策,帮助企业更好地融入欧盟产品安全体系,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欧盟一直都是中国重要的贸易伙伴,但近几年随着中欧贸易往来的增加,产品安全问题也随之升高,特别是在玩具与婴童用品、电子和家用电器、跨境电商方面。企业能否为客户提供更卓越的体验,且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和运营体系,将是进入欧盟市场的制胜关键,所以重视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变得尤为重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