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良子:传承养生文化,从容对话世界!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穿越历史的长廊,回望中国传统文化,诗词歌赋、书法绘画、古铜青瓷等源远流长,流芳溢彩。当然,还有一种文化根深叶茂,灿烂夺目,它就是传统中医养生文化。

中医养生这一传统文化作为中华文化的精髓,凝聚了古人无限的智慧;是中国古代医学家的瑰宝,是开启古代中华文明的一把秘钥。

随着Z世代消费群体健康意识的提升和市场对健康理念的认知不断深化,养生文化逐步受到了全球人的认可和喜爱。

弘扬国粹之美,传承中医养生文化

华夏良子自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弘扬国粹之美,传承中医养生文化”为己任,24年来坚持深耕中式养生文化领域,致力于探寻中式养生文化与现代科学养生相结合,只为找到适合与每一个人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


身体可以被【工作】蹂躏,但精神不能!

在喧嚣都市中怡人静谧的一隅,将身心交付予尽情的休憩,水波汩汩、香气氤氲,时光在由内而外的滋养中流转。

一段静谧,一份滋养,温暖疗愈由肌肤注入心灵,自然灵韵与经典疗愈相遇。暖意弥漫,阐释着美妙体验的新定义,尽情放松,释放压力,温暖充盈身心方寸之间。

华夏良子,不仅仅是做为一个给人们提供调理亚健康状态的第三空间,更折射着城市生活文化,将中医养生文化与现代生活理念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之中。向千万家庭传递一种健康、品质、时尚的健康养生生活方式,真正实现“向往的生活,是健康的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