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蜜丝会大连分会举办多肉DIY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了传递蜜丝会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理念,为嘉宾生活工作增添艺术情趣,创造自己专属的盆栽、感受春天的气息,4月30日,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举办“多肉联‘萌’‘绿’动生活”蜜丝会线上活动。

据悉,活动通过微赞平台线上直播,首先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超轻黏土,是纸黏土的一种,简称超轻土,捏塑起来更容易更舒适,更适合造型,是一种新型环保、无毒、自然风干的手工造型材料。随后老师进行讲解和现场演示黏土多肉盆栽的制作方法,从揉捏、塑性、拼接到涂色,每一个步骤都讲解得非常细致,在老师的操作下,这些原本其貌不扬的黏土通过颜色和形状模拟种植土、多肉植物、小石子,形象逼真。老师特别提醒大家注意多肉种类和颜色的合理搭配,使其高地有别、错落有致,最后组合成艺术感十足而又萌动可爱的成品。与此同时,线上嘉宾们也在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兴致勃勃的制作起来,大家变身巧手花匠,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打造各具特色的纯手工黏土多肉盆栽。

此次活动共吸引超过100名嘉宾在线参与,活动过程互动热烈,很多粉丝在直播间内积极留言。嘉宾们在活动中体验了黏土多肉盆栽制作的技巧和乐趣,这些盆栽可以作为装饰品摆放在生活和工作场所,象征绿色植物勃勃的生机,陶冶情操。

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荷人寿蜜丝会大连分会秉持为女性服务的理念,从女性角度用心设计活动环节,获得女性嘉宾的关注。未来,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将持续打造丰富多彩的蜜丝会会员活动,向女性群体传递着生活不仅是柴米油盐,还应提升自我形象与品味,感受生活的仪式感,带领女性会员们体验别样生活情怀,一起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