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德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走进大西北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5年中旬,格瑞德集团承接甘肃兰博酒店有限管理公司空调通风系统项目,为其提供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售后全过程服务。

甘肃兰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酒店,服务,旅游等领域的专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兰博梁山精品酒店是甘肃兰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斥资两千多万打造的超四星级酒店,由国际知名新加坡紫岸酒店设计公司设计的一座简欧风格的文化酒店。建筑面积两万余平米。占地六千余平米。 

工程占地面积:5000㎡;建筑面积20000㎡,空调面积12000㎡。建筑结构地上五层,地下一层。主体高度21米。地上一层为大厅,咖啡休闲区;二层为红砖瓦窟风格餐厅及青楼瓦窑风格茶楼,多功能会议室等;三—四楼为行政套房、商务套房、Loft房及标准间、大床房等。

格瑞德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采用先进的喷气増焓技术,取得“准二级压缩”的效果,高效、节能。超低温环境下高效制热,稳定运行,最高出水温度可到60℃。是北方地区采暖的首选机型。本工程采用一托四及一托三控制,即一台主模块控制三或四台子模块。

工程进行之初,本着方便统一,便于操作管理的原则,机房设置在酒店五楼,超低温模块安装在楼顶,一托三或一托四。工程进行过程中,我公司工作人员认为,该酒店为长方形,南北狭长,主机设置在机房楼顶一处会造成末端供冷热量不足,制冷制热量不好等现象。所以,将主机分布在楼顶南北两处,由一台主模块托三至四台子模块。防止了该建筑为长方形末端供冷热量不足的问题。

对于空调水凝结的问题,格瑞德合理选择空调排水管管道的长度,同时令管道的长度和坡度都达到适宜,避免出现滴水现象。管道的安装和布置均适合冷凝水的尽快排出,必要时加设了水封装置。

格瑞德集团始终围绕市场需求,聚合各类资源,全面提升综合项目承揽能力,秉承“坚持一流运营管理,提供一流维护服务,建设一流系统工程,创建一流产业集团”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过程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需求,打造格瑞德集团精品工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