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E-YOUNG |“赢家时尚杯”第 26 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精彩揭晓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0日,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完美收官,晚上19:00,“赢家时尚杯”第 26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终评暨 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颁奖典礼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如期举行。牵动本届51所院校、56位毕业生“心弦”的就不E-YOUNG悬念终于揭晓,完美落幕。

本次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携手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更深层次助推原创设计新力量,赋能创意设计发展。来自全国51所院校的56位同学角逐本届“小十佳”。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金顶奖设计师、CHENWEN studio工作室艺术总监陈闻,金顶奖设计师、Beautyberry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王钰涛,金剪奖获得者、祥永服装设计工作室技术总监彭祥永,《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ESMOD北京教学总监Nadia Haouach,先锋独立设计师品牌棟梁买手店创始人王耀宇,虚拟偶像DM组合创作人、RanFan品牌创始人范然,七位评委担任本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委,根据本届评审规则,围绕主题原创性、设计创新性、色彩效果性、作品完整性、时尚流行性、商业转化性以及设计思路的积极向上性等相关要素进行综合考量,最终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育人奖及“小十佳”新人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新人奖还设立了微博人气奖和最佳人气奖,在后浪翻涌的互联网时代,紧跟潮流,全网沸腾。截止2021年5月19日18:00,“赢家时尚杯”第 26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网络累计投票数量超过32万票,网页访问次数超过124万次。最终,来自青岛大学服装学院的47号选手李琳晓以35713票获得本届网络人气奖。微博人气奖由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的18号选手何佳逸以2.4万小视频阅读量荣耀摘得。

当晚,在青春摇滚乐队的音乐激荡中,飞扬的青春点亮设计生命的色彩。56组代表中国新生一代设计师创意的精美作品登上T台,展示“就不E-YOUNG”的炙热青春,在设计作品中表达对世界的全新观点;在多元文化的碰撞中展示青年一代看似天马行空却又饱含变革基因的设计思考;发出对后疫情“智变”时代,绿色、时尚、科技的全新设计主张。

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立足于发掘中国优秀青年设计师的创新设计理念和观点,为青年设计师搭建对外展示和交流平台,向世界呈现当代青年设计师的价值观。“优秀的青年设计师人才是时装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赢家时尚集团副总裁袁琼在致辞中表示,赢家时尚集团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打造“赢家时尚杯”第26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目的是让心怀时尚梦想的青年们拥有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和更广阔的未来发展空间,为推动中国时尚产业贡献力量。

随着后疫情时代中国的快速复苏,在战胜疫情威胁与全球经济大形势中,“大重构”正在进行,社会和经济体系的韧性已经增强,中国时尚产业正快速智变以走向不断成熟,挖掘和培养新锐设计师力量为产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的“新人奖”不断探索大环境中市场对优秀设计人才需求的变化,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平台上发掘创意的源泉、智变的能量、发展升级的道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