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动家乡经济,打造村级特色品牌——宁远堡镇山湾村“山湾跑羊”正式来了!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苏东坡先生曾在诗里写到“陇地(甘肃)有熊肉干,秦地(陕西)最喜欢羊羹(羊肉泡馍),十分美味。”但他不知道的是,西安美味的羊肉泡馍用的正是甘肃草场上跑大的羊。

金川区宁远堡镇山湾村党支部注册成立了金昌市山湾湾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经过金川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金川区商务局领导的数次调研座谈,依托金川区农业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从实地调研到产品开发、包装设计、产品上架等过程,历经380多个日日夜夜后,宁远堡镇山湾村终于有属于村子自己的品牌——“山湾跑羊”了!

通过实施养殖、加工、包装、销售一体的羊产业链打造,不断壮大村集体收入、促进农民增收。现依托山湾村旧校舍原山湾小学18000平米,计划改造修建养殖大棚4座、羊肉分割加工、包装等设备、山湾村电商服务线上线下农产品体验馆。项目规划计划于5月30日完工。

下一步,山湾村将带着“山湾跑羊”入驻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主管的省级平台“网上农博”——“一村一品”频道,开通“山湾跑羊”村级品牌馆。(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