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指挥!海尔智家奏响“交响乐”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5日,海尔智家发布了一支“交响乐”的短视频。视频中,每个片段可以说都是因用户需求而起、更因用户需求而奏——无论是线上提交订单,还是工厂智能制造,亦或是智慧物流运输、方案交付使用,用户都可以全流程参与体验。那么,这是如何做到的呢?

零距离交互,连接美好生活体验

原来,支撑用户指挥“交响乐”的,是海尔智家围绕用户体验形成的大规模定制核心优势。如今,海尔智家以更强的制造能力、更灵活的数字化决策、更复杂多场景的智能制造体系,满足用户美好生活体验。

奔着升级用户场景体验的目标,海尔智家在工厂、网器和生态三个方面与用户实现“超链接”。具体是怎么链接的呢?

首先是用户与工厂全要素互联。作为用户,可以与工厂进行“零距离”交互。也就是说,希望工厂生产什么样的订单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下单。订单能够直接下达到工厂,生产全流程都是透明可视的,可以了解产品生产的全过程。

其次是用户与网器互联。当订单下线,它就变成了一台“网器”,可以把不断升级的需求与海尔智家相连,各项体验信息还能为海尔智家提供参考,推动场景体验不断升级、迭代。

最后整个生态都要与用户并联。海尔智家提供的体验,是打通衣食住娱所有资源,也就是整个生态一起来提供场景体验,满足多样化需求。

全流程服务,只为你的智慧家

基于此,用户可以感受到海尔智家各大生态圈带来的全生命周期最佳体验。以视频中出现的冰箱为例,一般来说一台冰箱的下线即意味着与工厂的“失联”,海尔冰箱却因其背后的海尔食联网而与用户、工厂联系得更加密切。

目前,海尔食联网已经覆盖食品加工、物流运输、家装建材、烹饪、农林牧渔等12个行业近千家生态资源方,为广大消费者开启了一种新的厨房生活方式:从源头到餐桌,从繁琐的烹饪到简单的加热等为消费者提供了烹饪的流程标准化,还提供大师级菜品,再经过一键烹饪的便捷化,让美食直击消费者心底。

这种全流程、一站式的智慧体验不止存在于海尔食联网,在海尔衣联网中,用户可以享受到衣物洗涤、护理、存储、搭配、购买的全场景、全流程、无断点的智慧生活服务,获得全新的“智慧”体验。

而在海尔空气网中,用户还可以体验到客厅、卧室、儿童房、养生、运动、宠物等不同空气场景,还有家庭、商铺、办公楼、轨道交通等大型公共空间的智慧节能空气解决方案。不需要用户决策就能自主判断并提供全屋空气的主动管理,实现管空气、管生活、管家电,重新定义“新呼吸”。

不难看出,在海尔智家提供的全流程、全场景解决方案里,用户感受到的不仅是产品本身的变化,更是生活方式、智慧家庭的创新迭代。正值618期间,海尔智家用新潮科技和智趣生活体验,为用户带来了的前所未有的新体验,赶紧行动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