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支“平安守护者”救援队已抵达漾濞、玛多,投入地震灾害救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地震灾情牵动国人的心,在平安集团统一指挥下,平安产险第一时间推出10项应急举措。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云南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预案,排查所有承保标的,并组织查勘支援组奔赴灾区参与救援。

目前,云南、青海两地抢险救援救灾工作仍在继续。青海、云南两支“平安守护者”救援队已抵达受灾地区,在当地政府统一指挥下,设立临时报案点,并有序开展帮助,组织应急物资,提供饮用水、食品、医药等基础物资。


“平安守护者行动”志愿者响应救灾救助工作

截至发稿前,平安产险共接到车险报案13笔,2笔农险出险,均为大理州地震指数保险。意健险理赔、财产险理赔正加急排查客户受损情况,查勘工作仍在进行中。

其中,平安产险云南分公司完成首单车险赔付,金额9913元。此外,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为参与抗震救灾人员提供包括意外伤害保险、意外医疗保险的专属风险保障,并承担因传染病、高原反应诱发其他疾病而导致身故的风险保障。

后续,平安产险将继续积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协助受灾群众做好地震灾害的救援救助、快速处理,早日恢复到正常工作、生产状态。守望相助,共渡难关,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金融更有温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