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minAnalytics事业部正式宣布升级为algo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5日,意略明旗下IlluminAnalytics事业部正式宣布升级为algo,致力于探索大数据赋能未来营销的无限可能。

2015年,在大数据概念风靡之初,意略明率先成立IlluminAnalytics事业部,依托深厚的咨询行业基因和对数据的独到见解,以数之力赋能创新、策略、创意、传播、通路、营销技术为一体的全链路整合服务,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及项目经验。

此次升级旨在打造领先的数据赋能策略咨询能力,不断沉淀知识体系和方法论,深化服务产出和生意效果,优化产品组合服务,探索大数据平台和自动化营销新机遇。algo将把“算营销致胜之法”的理念融入服务,不断思考如何突破平台的桎梏和多变的数字环境,为客户提供真实有效且可溯源验证成果的商业解决方案,为客户寻求更多增长可能,实现咨询、科技、算法、数据资产和商业应用的相互联动。

algo事业部负责人Alice He表示,此次升级宣告IlluminAnalytics历史使命已充分达成,预示algo将在意略明集团“赋能未来营销”的使命指引下,继续不断探索及突破大数据在营销洞察、策略、落地应用的边界;在深刻理解业务的基础上,赋能品牌基于数据逻辑规划策略方向,以数据算法不断提升品牌营销效果和效率,并探寻营销自动化未来。同时,algo将继续担任最前沿探索者角色,不断从项目实践中沉淀,为意略明集团孵化开拓更多业务及产品模块,更好地引领数字化营销转型。

意略明集团CEO Paul Zhou表示,数据算法将成就更多的商业可能,algo团队将通过解构数据与逻辑规则,研发可复制的算法程序,帮助集团业务实现规模化增长,并探索扩展更广阔的未来。

未来,algo将专注于通过数据算法驱动营销策略及落地,与身处数字化营销革新中的品牌一起,推动实现营销的最大化效果及效率,帮助品牌塑造更可持续增长的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