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服务温暖人心——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专业服务让理赔更简单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中荷人寿爱心天使团队,利用网络,让客户感受到了一次轻松的理赔服务。据悉,2021年2月20日,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接到报案信息:报案人员即出险人Y女士称其罹患淋巴瘤,申请理赔。

原来,在2021年2月初,Y女士发现颈部肿物,随即前往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门诊部进行病理学检查,最终确诊为非霍奇金淋巴瘤。突如其来的噩耗,给Y女士的身体及精神造成了重大的打击,也给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不幸之中有万幸,Y女士想起自己购买过中荷人寿的保险,于是便拨通了中荷人寿24小时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收到报案信息后,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客服人员第一时间与Y女士取得联系,得知目前其正在住院化疗,为不影响Y女士治疗,理赔人员与她互通微信,便于询问病情并梳理理赔材料。据了解,Y女士于2013年5月31日为自己投保《中荷金利两全保险》,附加《中荷附加安馨无忧防癌疾病保险》。经过中荷人寿理赔人员的审核及核实,发现Y女士的情况符合《中荷附加安馨无忧防癌疾病保险》条款中理赔条件。

因疫情期间医院统一采取以登记邮寄的方式获取住院材料,申请时效较长,给理赔申请工作带来了一些困难。在Y女士住院化疗期间,中荷人寿理赔专员和爱心天使全程协助,以最快的时间整理理赔材料,于3月3日提交理赔系统并于当天完成结案赔款支付。从报案到获取理赔款项仅仅十天左右的时间,Y女士对中荷人寿便捷、周到的保险服务赞不绝口,直说:“心中暖暖的”!

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始终秉承“更轻松”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贴心和便捷的保险服务。未来,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有情、有义、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带给千家万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