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天之蓝2021城市定向挑战赛”在苏州高新区开赛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3日,“我爱天之蓝2021城市定向挑战赛”在苏州高新区开赛。

鸣笛开跑 (摄影 苏高轩)

此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苏州高新文旅集团、苏州市田径运动协会等承办。

开幕式现场不仅特设抽奖互动的惠民体验环节,运动专家还向在场的人员做了跑前技术指导。除了近千名跑者,现场赛道外也聚满了观众为跑者们加油打气。

参赛选手准备开跑(摄影 苏高轩)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文旅融合、运河文化、狮山商贸、体育公园四条主题线路,围绕“江南文化”,探索苏州高新区20多个地标,如苏州乐园、大阳山植物园、苏州浒墅关文昌阁等,让跑者们在奔跑中饱览苏州高新区的城市之美。

除了打卡地标建筑,集运动健身、趣味娱乐于一体的游戏挑战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环节。在不同任务中,参赛跑者齐心协力通关,留下了携手并肩、快步向前的身影。

“我爱天之蓝2021城市定向挑战赛”每条线路每个环节都经过精心策划,通过传递热爱生活与健康生活的积极态度,鼓励更多人关注生活本身,这也是此次活动主办方一直以来所传达的品牌精神。

活动现场(摄影 苏高轩)

自2015年开始,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陆续在全国多个省份开展了“我爱天之蓝”系列公益活动。作为13个城市联动的系列定向赛,此次2021城市定向挑战赛在苏州高新区举行,也是高新区关于发现城市美好生活的一次倡导。一直以来,高新区通过多元的项目内容,活化区域文化、体育、旅游、商业资源,充分发挥文化高地优势,助力打造“江南文化”品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