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人在上海》丛书编辑部揭牌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5月23日下午,《安徽人在上海》丛书编辑部举行了揭牌仪式。据介绍,为了搜集整理在沪发展创业的各行各业杰出皖籍人物的事迹,展现在沪安徽人的风采和光辉形象,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和发展,激励后人,一些热心人士发起成立了《安徽人在上海》丛书编辑部。

安徽省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操建华,安徽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原副主任赵琰,上海大学新闻学院院长严三九教授,上海财经大学马列学院裴学进教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科研处处长王永杰教授,上海安慈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建华,上海徽府董事长郑宏祝,马鞍山原外办主任、作家于强,《大学语文》诗作者、诗人于怀玉等十几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丛书策划人许世民主持。

与会人员认为此书很有意义,入编的人物应该都是优秀杰出人才,经得起历史的检验,面要广,有深度,高标准,严要求。

操建华部长、赵琰主任、严三九院长、裴学进教授为编辑部揭牌。中国社科院原副院长、中欧工商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刘吉教授为编委会主任,操建华部长、上海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周箴教授、赵琰主任、上海地方志办公室原副主任王依群、严三九院长、复旦大学石磊教授、同济大学任浩教授、开放大学鲍鹏山教授等为副主任,复旦大学出版社副总王联合编审、江南书院理事长羊国荣等为编委,王永杰教授为法律顾问,张建华、宫晓昕等为撰稿人,拟请知名人士题词作序,并商讨构建了编委会基本架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