壶抱宜兴红· 陶醉茶博会 名茶“宜兴红”飘香第四届国际茶博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1日,第四届国际茶博会于浙江杭州盛大开幕。宜兴市茶叶区域公共品牌——“宜兴红”以高品质、好故事、美形象、新业态的优良面貌惊艳亮相第四届国际茶博会,在国际化平台上展现“宜”式风采。

第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是国内外公认的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世界茶叶盛会。7万平方米展示展销总面积,3423个标准展位,1500多家品牌茶企,数万款名茶精品,秉承“茶和世界,共享发展”的主题,第四届国际茶博会为全国茶产业从业者提供了高水准、高包容、国际化、数字化的展示平台,旨在为全国优秀茶企提供与世界沟通的平台,为各地名优茶叶品种提供走上国际舞台的亮相机会。

“宜兴红官方旗舰店”代表“宜兴红”在线上的唯一政府官方特许销售渠道参与本次盛会,冀以丰富多样的展示方式,展现宜兴当地名优茶叶品种的高品质、好故事、美形象、新业态,完善宜兴茶叶产业区域公共品牌构建,绘制宜兴茶叶产业复兴蓝图。

在这次茶博会上,“宜兴红”在展区内专门设置一对一品茶专区,茶艺师以优美洁净的茶艺展示为全国各地的爱茶人士奉上一杯温润清新的宜兴茶,以亲切耐心的态度讲述宜兴茶叶特殊的采摘要求、炒制技艺、冲泡方式,展示宜兴茶与宜兴茶人坚守的制茶理念与人文情怀。

为增加消费者的参与性、互动性,增强展会体验感、获得感,宜兴红品牌还将安排紫砂器具制作环节。制壶师沉静从容、优雅自如的姿态吸引全国各地的参展观众走进“宜兴红”展区,品尝紫砂配好茶的滋味。茶与紫砂这一套组合牌,在茶博会的国际化平台上宣扬了宜兴茶与宜兴紫砂背后丰富的文化背景与历史渊源,讲好了“宜兴红”故事。

“宜兴红官方旗舰店”的设立展现出了宜兴地域内茶叶产业的升级优化,恰好契合了本届茶博会倡导的“促进茶叶消费,构建新发展格局”之理念。随着新零售业态的格局变化,宜兴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茶产业与时俱进的发展趋势,宜兴城建文旅集团创新电商销售模式,开设了天猫原产地旗舰店——“宜兴红官方旗舰店”,嫁接不同的、多元化的电商销售渠道,来带动宜兴市茶叶的电商销售额增长,为宜兴茶叶产业的升级复兴夯实了坚实基础。

“宜兴红”及“宜兴红官方旗舰店”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博会上的惊艳亮相,将可视、可闻、可品的“宜”字号茶叶切实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将香、醇、甜、美的宜兴茶叶带上国际化的平台,旨在提升宜兴红品牌声量,完善“宜兴红”品牌构建,打响宜兴城市名片。让宜兴红茶走进千家万户,打造一张永不褪色的红茶名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