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劲酒的故事”全国有奖征集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0日,中国劲酒首届劲粉节暨“我和劲酒的故事”全国有奖征集启动仪式,在劲酒的故乡黄石举行。

现场,演员、导演吴京录制视频为劲粉节送上祝福,以“我和劲酒的故事”活动发起人的身份向全国劲粉发出邀请。演员王劲松与现场人员亲密互动,并以特邀嘉宾、品牌挚友和“我和劲酒的故事”联合召集人身份推杆启动活动,来自全国的近200名资深劲粉代表、劲酒爱好者参加。

此次“我和劲酒的故事”全国有奖征集活动,将持续至今年8月,网友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分享自己与劲酒之间的故事,最终通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选,选出31位网友入围获奖。

“活动希望征集网友们最真实的生活点滴,讲述最具人间烟火气的健康故事。通过他们的数说,让更多人养成健康饮酒的习惯,将中国劲酒30多年来秉持的健康理念与人共享、共勉。”劲牌公司副总裁李晖说。

“夏季养生基本原则,是要保持体内的阳气旺盛、合理膳食,同时要保持规律作息。”活动现场,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教授杨云松分享夏季养生。

据悉,从1989年中国劲酒诞生到2021首届劲粉节,中国劲酒借品牌焕新之机,提出“给生活加把劲”的全新品牌主张,依托“923免疫组合”(9味草本原料、2大核心技术、3类活性成分),全面聚焦劲酒“免疫调节抗疲劳”的核心功能,全面赋新产品价值和品牌内涵。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