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爱心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1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志愿活动,为太行山深处的河北省保定市羊角乡花盆小学的孩子们启智慧、强体魄、捐校服。

据悉,此次主题为“大爱启智又见花盆”的爱心志愿者活动是北京分行情系花盆小学的第二次启程。去年9月,他们为这所有80年历史的学校捐献了御寒校服,填补了花盆小学没有校服的空白,精心准备了爱心福包和运动器材,将金融知识第一次送进了孩子们心里。今年,他们的只想为孩子们办更多的“实事”。

上午10时,志愿者们驱车240余公里抵达花盆小学。当孩子们再次看到志愿者熟悉的脸庞时,主动上前打招呼,显得格外高兴。

志愿者代表将写满思念和温暖的书信送到了孩子们手中,而每个孩子也向志愿者送上亲手制作了贺卡、书信、手工折纸,写满了对恒丰志愿者的感激与祝福。

作为全国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一直牢记国企的责任担当,多年来致力于扶贫扶智、爱心帮扶活动。今年以来开展的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他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动力与激情,他们自觉将金融人的初心和使命、恒丰人的责任和担当,化为乡村振兴扶贫启智、助力京津冀发展、为所需之人办所需之事的踏实行动,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