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施诺德门窗定制系统:严苛制造标准 专注高水密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如何有效实现节能减排,成为我国乃至世界各国当今发展的头等大事。2021年3月,我国制定了“将力争于2030年前实现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明确提出要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在门窗系统领域,马施诺德门窗定制系统专注水密性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室内隔热和保温效果,从而较少空调、地暖使用,节约电能,助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

5月18日—22日,第四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成功举办,围绕“海丝合作”“两岸融合”“共享发展”三大板块,设置了中心主题展区、海丝进口商品展区、中国台湾青年创业成果展区、金马澎馆展区、海丝茶叶文化展区、友好协作城市及各省市展区等14个展区,共安排展览面积10万㎡,展位3800个。据组委会统计,本届交易会共有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174个重点来宾团组、22000名海内外客商应邀参加,参展参观人数达32.6万人。

交易会期间,位于5号展馆的马施诺德门窗定制系统受到不少客商关注,前往详细了解该门窗相比较市场上同类产品的优势。据悉,马施诺德门窗定制系统以先进生产基地为依托,实现研发、检测、生产、培训、物流等功能无缝对接;高标准生产设备,为高性能门窗打下坚实基础;质检、自检、品管三道独立质量监管体系,以门窗上墙品质作为产品输出标准。

优质的门窗定制系统是如何炼成的?马施诺德门窗定制系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系统坚持严苛的制造标准,通过制定完整产品系列,成体系的开发建筑外门窗产品系列、多种构件及配置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深研产品性能特性,专为高水密、抗强风气密气候环境开发符合区域特性的节能建筑外窗,为客户提供舒服的居住空间;高效供应链整合系统,聚拢行业产业链资源,定期考核并筛选优质供应商,输出最优性价比产品。

此外,马施诺德门窗定制系统重新定义了门窗美学工艺,并在整圈密封、整窗耐久、表面质感、框架稳定、标准管理、毫米级搭接、技术沉淀、加强构造等方面下足功夫,还提供7×24小时客服咨询、产品及技术终身维护等售后服务,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