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鉴重庆 遇见惊喜 第五代途胜L奇袭山城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4日-26日,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将在重庆观音桥为年轻朋友打造一个轻潮空间,用潮流、品质的产品基因带领大家开启独特、有调性的轻潮时代,简直不要太酷炫。

惊艳时尚之都第五代途胜L轻潮出动

随着90~95后成为消费主力人群,作为在互联网上长大的他们,愿意为兴趣和喜好买单,追求更加精致化、品质化的生活,可以说这群年轻用户是时代精致潮流的驭领者。第五代途胜L自上市以来,与年轻用户热爱生活,追求更精致、潮流的人生态度不谋而合。能够在满足年轻用户对时尚追求的同时,用更加充满质感的潮流带领年轻用户轻潮出动。

第五代途胜L将在重庆为年轻用户打造一个轻潮空间,也有品牌独特的考量。重庆,一个热情似火、“潮”气蓬勃的城市,蕴涵了一种特别的生命力,就像第五代途胜L驭领潮流的产品精神一样,轻熟内敛,精于品质,将轻潮出动进行到底。此次,第五代途胜L与用户相驭重庆,共同感受智能、精致、潮流的品质N连击,势必能掀起一场时尚盛宴,开启潮感满分的新生活。

五大环节打造轻潮空间引领时尚风向标

不得不说,第五代途胜L把潮流方面的气质拿捏的“死死的”,它深刻了解年轻用户的潮流喜好和心理,将用驭领轻潮、轻潮型动、轻潮时刻、轻潮印记、变装快闪演出五大潮流环节,带给用户不一样的轻潮体验。

“驭领轻潮区”体验变装随心所欲,大片浑然天成的轻潮感,想知道与第五代途胜L的硬照默契度吗?到时别错过。活动当天,第五代途胜L会为变装素人拍摄短视频-轻潮大片,且轻潮大片将有机会上传官方账号,让更多年轻朋友见证和第五代途胜L默契的轻潮基因。

“轻潮型动区”的风格只有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轻熟范儿、潮流范儿、精致范儿……想看到自己的百变可能吗?到时满足。届时会有专属造型师针对用户个人特质进行轻潮改造,打造素人百变轻潮风,在潮变的路上愈走愈烈。

“轻潮时刻区”的大片有多酷炫,只有拍了才知道。看过大片也要体验下大片,第五代途胜L带着体验不一样的大片感受。活动当天,用户可以与第五代途胜L共同合作完成大片拍摄。而且拍摄结束后,用户还可选择其中一张照片作为变装伴手礼带回家哦!

“轻潮印记区”有点儿个性,又有点儿特别,如果对纹身感兴趣,第五代途胜L表示:不容错过。活动现场有专业彩绘师现场绘画潮酷纹身。

“变装快闪演出”所带来的快闪激情绝绝子,感到快乐或者不快乐,都要来看。活动现场,轻潮打扮的演员伴随着音乐轻潮舞动,变装+快闪,将快乐释放在肢体语言里,现场的激情想想就超嗨!

重塑有车时代第五代途胜L轻潮不停歇

重庆有潮流之都的美誉,热情、大胆,随处可见都显时尚潮流魅力,对看脸、追求先进潮流的用户群体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让人印象深刻。而第五代途胜L也在外观、动力和智能科技方面,有着用户拒绝不了的吸睛之道。

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如同一辆来自未来的车,恰到好处的潮流感赋予了它神秘而又精致的调性,前卫十足。鹰翼式的日行灯,是世界首个参数化隐藏式照明设计,熄灭时与格栅融为一体,点亮时如同“鹰翼”,造型独特让人印象深刻。鹰爪式的尾灯,与前格栅及隐藏式日行灯造型遥相呼应,凌厉的造型带来强烈的运动感,就像年轻的Z世代崭露锋芒,潮气十足。

而在动力上,第五代途胜L既能满足用户驭享激情的愿望,又能令他们无后顾之忧,真正实现高动力低油耗。第五代途胜L搭载了现代汽车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总成,采用了带有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1.5T GDi高功率发动机,拥有147kW的最大输出功率、253N·m的峰值扭矩,保证强劲动力性能的同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展现出了同级更省的燃油经济性。

除此之外,第五代途胜L在智能网联和智能安全方面,也为用户带来了更为轻潮先进的驾车体验。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并配备高精准识别度的语音助手,无论普通话还是方言,它都可以听懂。值得一提的是,其拥有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配置,可实现手机开/锁车门、启动车辆、娱乐系统联动,方便快捷,助力用户将轻潮驭车进行到底。

不仅如此,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是第五代途胜L的一大亮点,新车搭载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多23项ADAS配置,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在保证用户驾驶安全的同时,极大提升了驾驶的乐趣和快感。

驭鉴重庆遇见惊喜。在这个充满潮流感、科技感、生活感的城市,第五代途胜L即将轻潮登场,届时定能用驭领先锋的潮流带领用户开启更加精致、有趣的品质生活。(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