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联合兴业证券北京分公司举办 生物医药及医疗行业投资策略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0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联合兴业证券北京分公司举办的生物医药及医疗行业投资策略报告会圆满结束。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助理张国生、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总经理翁远、兴业证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熊博、兴业证券研究院副院长徐佳熹、盈科资本生物医药事业部投资总监秦瑞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张国生的致辞中开幕。张国生首先对到场客户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兴业银行致力于为行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条的综合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张国生指出,生物医药及医疗行业是典型的“好赛道”,此次报告会是一次银、企、投三方跨界合作的重要尝试,希望通过各自优势赋能企业,携手为行业升级提速贡献力量。

活动中,徐佳熹、秦瑞分别就医药健康领域的投资机会与发展方向进行了分享与展望。随后,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投资顾问单晓燕向在场客户介绍了该行私人银行产品服务体系。提问环节中,客户们围绕当下医疗健康热点与专家展开互动。策略会现场气氛热烈,客户对专家演讲内容表示高度认可。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了以亦庄生物医药产业园为核心的北京及周边区域新兴生物医药行业拟上市公司 50余家,专注于医药行业投资的 VC、PE机构 10余家及兴业银行高净值客户共60位,旨在通过专业学术与金融创新的融合来推动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共同聚焦国家发展战略,助力中国科技创新进程中的核心产业。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增强财富管理业务的价值创造和对“商行+投行”战略的支撑功能,构建多元化产品体系和开放式的金融产品平台,引导客户储蓄向投资转化,财富配置重心逐步从房地产向金融资产迁移,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