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石城县支行成功营销3000万元农发债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农发行石城县支行向石城农商行成功营销3000万元农发债,这是农发行赣州市分行辖内营销的第二笔农发债,继续稳步推进全市农发行债券营销工作。农发债的成功营销,进一步拓宽了资金来源渠道,为助力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迈出了长足一步。

农发行石城县支行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上级行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农发债的营销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动农发债销售相关事宜。一把手多次带队出征,有重点的对石城县辖区金融同业机构进行了摸底调研和走访了解,摸清客户投资需求和意向。在充分摸排的基础上,信贷经理积极上门服务,向目标客户介绍农发债业务,宣讲农发行依托国家信用的政策优势,充分展示农发债的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经过反复精准营销,迅速与目标客户达成了合作共识。

通过此次营销,该行将继续创新探索与同业优质客户全方位、多元化合作渠道,不断了解同业客户投资偏好、学习同业先进的经营理念,找准同业机构合作切入点,加强业务创新,拓展合作领域,谋求高质量发展。(农发行石城县支行 温大纬)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